新浪财经

快讯:万科A金股榜之首 持股者不兴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1:39 和讯

快讯:万科A金股榜之首持股者不兴奋

  该股已连续二年被机构选入金股榜,2007年,该股以优秀的成绩及股价空间回报了股民,2008年,在地产业面临更大幅度宏观调控的背景下,万科,这个地产大亨能否再一次夺取桂冠,更多的是看其市场行为。今日该股位列深市资金榜之首,早盘成交3803万股,下跌3.2%,从内外盘资金看,势均力敌,看来该股要快速演绎强攻之势,还有一段苦等的历程。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我们已经报名,但是还没有结果。”1月16日,万科董秘肖莉证实,万科欲摘牌以7.35亿元的价格挂牌的深国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49%股权。仅有一家举牌,万科几乎囊中取物。以此次挂牌出让深国投房地产公司为第一步,华润系内部整合非主营业务已拉开序幕。华润持有深国投51%股权。

【 万科A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