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湖创业:提前企稳 下波龙头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1:02 顶点财经

新湖创业:提前企稳下波龙头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新湖创业是其新湖控股潜心打造的上市旗舰平台,房地产业务发展形势喜人。今年年初公司土地储备超过100万平米建筑面积,主要集中在上海和温州,苏州等近几年土地价格飙升的城市。在本轮地产板块的大幅调整中,该股明显表现出了龙头的气质,提前企稳并出现强势反弹,后期可逢低关注。

  投资亮点:

  1、公司“新湖品牌”已得到广大消费者认同,经过这几年精心培育,公司在房地产行业的知名度大幅提高。

  2、公司拥有一支成熟的房地产开发、销售队伍;开发的楼盘地处上海、温州经济发达地区,购买力强,且楼盘地处市中心,紧临轻轨站点,交通便利,生活配套设施齐全,销售情况较好。

  3、公司一贯秉承“大众精品”的产品定位,所开发的楼盘品位较高,项目建设规模庞大,这些都为公司能稳定而持续经营、提升盈利能力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风险提示:

  国家对房地产行业宏观调控政策的不确定性、地块内拆迁难度和拆迁成本增加,这将给公司未来的经营带来一定的风险。

  相关板块:

  地产板块

【 新湖创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