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大唐发电盘中大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0:11 和讯

快讯:大唐发电盘中大幅震荡

  上周五涨停的大唐发电,近日早盘以20.80元小幅低开,在经过一波达3%的回调后,该股被快速拉起,最高拉至21.69元,之后该股又被快速的打回周五收盘价附近,截至10.00整,报20.98元、涨幅0.19%、换手0.14%、成交1.33亿元。

  近期 大唐发电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真兴电力有限公司90%股权及向公司全资子公司大唐香港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大唐香港向真兴集团有限公司和自然人曾兴收购真兴电力90%股权,以间接控股青海-爱依斯电力有限公司,运营青海直岗拉卡水电站4台38MW水力发电机组。

【 大唐发电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