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莱茵置业震荡激烈 后市小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9:58 和讯

快讯:莱茵置业震荡激烈后市小心

  开盘报15.09元,交易后便一路下跌,到9:32分时,该股的跌幅已经达到6.22%%,所幸的是在二次探底后该股企稳反弹,截止到9:49分,该股跌幅已经下降到3.61%。该股早盘的宽幅震荡也从侧面表明了市场对地产股仍存有较大分岐。

  基本面上,公司已将业务重心转向集团核心竞争力强的长三角地区二线城市扬州、南通等,这些地区是我国经济最具活力的地带,由于居民消费投资习惯的原因,其房地产市场表现平稳,并没有出现房价大涨迹象,因而受到宏观调控的冲击较小,而区域经济的高速发展、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使得房地产市场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  

【 莱茵置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