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新安股份大幅高开 振幅巨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9:54 和讯

快讯:新安股份大幅高开振幅巨大

  今日大盘继续下滑,新安股份开盘非常强势,以89元大幅高开,其后随大盘突然下跌,振幅达到7%,居两市前列,但下跌过程中成交量并未充分释放。截至9.42分,该股收于84.99元,涨幅1.19%,换手率只有0.1%。

  新安股份主营草甘膦,是国内化工原料生产龙头企业,草甘膦原粉产量是世界第二、亚洲第一。草苷膦价格的上涨对公司收益又正面作用。

  其第一大股东变更为传化集团,传化集团总资产27亿元,净资产为9.37亿元。加上拟受让的公司29.77%股权,目前已控股或参股了传化股份、新安股份、宝硕股份正虹科技等四家上市公司,实力雄厚。 另外该公司还和外资合作建设有机硅单体项目。  

【 新安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