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博盈投资跌停板价格谁创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9:48 和讯

快讯:博盈投资跌停板价格谁创造

  该股盘面显示,最低价11.2元,是当日的跌停板价格,可和讯网编者打开成交明细查看,最低价却显示为12.15元,那这11.2元的价格谁来创造的呢?或许只是一个偶然,但从看股市久者的人得知,只是事先准备好的买卖单,才有可能撮合成交。截止9:42,该股收报12.51元,上涨0.89%,成交31万股,换手0.32%。

  据证券时报报道,该公司收回荆州市军沙商贸有限公司所占用公司资金5136.36万元,荆州市军沙商贸有限公司对博盈投资的欠款已全部还清。

  据悉,上述欠款为荆州市军沙商贸有限公司是博盈投资控股子公司时所发生的资金占用及提取的资金占用费。目前该公司与博盈投资已无关联关系。

【 博盈投资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