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纺织A:主力实力不俗拉出放量长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1:09 新快报

深纺织A:主力实力不俗拉出放量长阳

  记者 高菲

  异动表现:该股继前日收出前景不佳的长上影阴线之后,昨日拉出一条放量长阳将阴线完全覆盖,在大盘恶劣的局面下尚有如此手笔,运作该股的主力确实不容小视。

   投资亮点:

  1.公司涉足高科技行业,制造液晶显示器(LCD)专用偏光片的深纺乐凯光电子材料公司,是深纺织A由竞争激烈的传统纺织服装领域向高科技、高附加值领域转移的重要载体。

  2.公司通过深交所出售所持的部分深中冠(000018)股票,实现了不错的投资收益。日前深中冠因重大事项停牌,在停牌前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估计是有好消息将公布,对深纺织股价也是一个推动。

  风险提示:

  1.美国和欧盟对中国纺织品出口实行限制政策,贸易摩擦频繁,出口政策强烈波动。

  2.在国际纺织品市场供大于求的总趋势下,产品价格竞争激烈,加之纺织服装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人民币汇率上升,产品利润空间将进一步缩小。

【 深纺织A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