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ST通科复牌大涨2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0:13 和讯

快讯:*ST通科复牌大涨25%

  *ST通科(600862):停牌长达6个月的*ST通科今日复牌后大涨25%。该股早盘以18.00元高开,在一波凌厉的上攻下,该股冲击早盘最高点21.78元。截至10.07分,报20.15元,涨幅24.92%、换手7.95%、成交1.95亿元。虽然该股停牌长达6个月,但是该股今日涨幅却明显低于其他股票,建议投资者谨慎关注。

  2008年1月15日公告,预计公司2007年度将扭亏为盈。上年同期业绩:净利润-1.27亿元;每股收益-0.53元。原因说明: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财务费用大幅下降,主营业务实现盈利。公司通过资产重组,增加收益约14100万元。

【 ST通科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