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ST中农宽幅振荡 主力意图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3:39 和讯

快讯:ST中农宽幅振荡主力意图明显

  ST中农(600313):该股今日早盘虽被大单牢牢封死涨停,下午开盘后在大盘快速下跌后,该股涨停被迅速打开,最低增打至跌停,之后又被快速拉直涨停附近。震荡幅达10%。截至13.32分,报10.50元,涨幅2.24%、换手10.46%、成交1.46亿元。由于该股今日高位震荡那个比较明显,成交量有所放大,从盘中的走势上看,如此多波浪的宽幅振荡,显示出了主力有意多做意愿。

  近期该公司公告受控股子公司华垦国贸公司应收宜昌嘉华4340万元欠款未能及时收回、按公司会计制度已于07年6月底补提大额坏账准备的影响,公司已出现大额亏损。由于上述欠款的回收仍然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目前在上述应收款项的回收没有实质性进展的情况下,预计公司07年度亏损。

【 ST中农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