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中国石化大幅低开半日跌5.5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2:06 新浪财经

快讯:中国石化大幅低开半日跌5.53%

  新浪财经讯 中国石化今日复牌大幅低开,以21.90元开盘,快速下探至21.68元,之后股价虽有回升,但是,随后该股继续下滑,最低下探至21.68元,午盘报收于21.71元,跌幅达5.53%,换手率1.10%。

  公司发行不超过人民币300亿元的分离交易可转债已获得发审会有条件通过,即发行不超过3亿张债券,每张债券的认购人可以无偿获 得公司派发的认股权证,认股权证存续期为24个月,行权比例为2:1。本次发行向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的比例不低于本次发行规模的60%。可转债募资拟用于川气东送工程、天津100万吨/年乙烯项目、镇海100万吨/年乙烯项目及偿还银行贷款;发行权证行权部分的募集资金拟用于天津100万吨/年乙烯项目、镇海100万吨/年乙烯项目、武汉乙烯项目、偿还银行贷款或补充流动资金。 (胡佳静)

【 中国石化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