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苏吴中:强势涨停 量能放大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1:30 顶点财经

江苏吴中:强势涨停量能放大跟踪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江苏吴中(600200)是全国学生装专业委员会首批会员单位,江苏省学生装定点生产企业。另外,公司控股的绍兴市茂龙吴中羽绒制品公司,羽绒收购和处理能力位于全国前列,是国内羽绒生产厂家的主要原料供应商。此外,公司还具备生物医药概念。

  投资亮点:

  1、公司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南京学院,共同开发治疗肿瘤的血管生成抑制剂(针剂和基因治疗)系列新药,进军生物制药和高科技制药行业。

  2、公司及集团公司高管收购集团公司51%的净资产所对应的权益,并改制设立江苏吴中集团有限公司,从而隐藏着MBO的新型重组利好。

  风险提示:

  由于国家对药品的价格进行调控,使新药的盈利周期越来越短,同时医药新品从出厂到最终进入医院销售中间费用较高,使公司医药业务受到一定制约。

  相关板块:

  生物医药概念

【 江苏吴中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