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赛马实业抵御抗跌 强势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0:18 和讯

快讯:赛马实业抵御抗跌强势依旧

  赛马实业该股近期一直处于高位小幅强势整理中,昨日大盘大幅下跌,该股跌幅不到一个点,今日早盘,该股一触即发,早盘以23.40元,小幅低开,之后一路走高,最高拉升至25.40元。截至10.00分,报25.10元,涨幅6.99%、换手1.18%、成交2184万元。由于该股近期明显强于大盘,仍有继续加速的迹象,请投资者继续关注。

  赛马实业今日公告,公司日前收到宁夏银川市地方税务局《转发自治区地方税务局关于<宁夏赛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改造项目国产设备投资抵免企业所得税的批复>的通知》,经有关部门批复同意,公司自2006年至2007年用企业自筹资金和银行贷款实施的水泥熟料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合计投资国产设备7975.95万元的40%可抵免企业所得税(合计3190.38万元),抵免期限5年,具体抵免日期及每年可抵免金额由银川市地方税务局核定。同时,赛马实业透露,根据《关于下达2007年节能技术改造财政奖励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给公司下达2007年节能技术改造财政奖励资金预算793万元,用于公司13条水泥粉磨生产线节能改造项目的建设。截至目前,上述财政奖励资金拨付工作尚在办理中。本次拨付的资金只是60%的部分,剩余40%的部分待项目完成后,财政部将委托有关机构对项目实际节能量进行审核,并据实进行清算,多退少补。

【 赛马实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