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欣龙控股:解决问题 强势不改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0:04 顶点财经

欣龙控股:解决问题强势不改跟踪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欣龙控股对曾为上海欣安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借款和上海欣安进出口有限公司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事项有望在今年2月得以解决。

  投资亮点:

  (1)公司是我国无纺工业的龙头企业,无纺布的总产量居亚洲首位。经过几年的积累,目前公司已拥有7个科技部的火炬项目,4个国家重大技术创新项目,2个国家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示范项目,9个国家级新产品,34项国家专利,12项发明专利等,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2)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下达了年度"科技兴贸行动"计划项目,公司承担的"功能性无纺布卷材后整理生产线"项目获得该项目计划支持,这是海南省首次获得项目计划经费支持的"科技兴贸行动"计划项目。该生产线是公司自主设计开发的可满足多种无纺布卷材后整理工艺生产线,技术上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3)公司继续打造海南无纺工业城,同时在上海投资生产电子擦布等无纺产品,在新疆投资非织造新材料项目,以上几个项目将为公司创造上亿元利润,公司董事会及经营班子对此充满信心。

  风险提示:

  同行竞争压力较大;借款担保事宜仍未完全解决。

  相关板块:

  纺织板块

【 欣龙控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