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华发股份股权激励 高开高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9:44 和讯

快讯:华发股份股权激励高开高走

  今日早盘,华发股份高开高走,截止9:34分时,该股已大涨6.29%,报于47.6元。换手率仅为0.11%。在大盘未稳的情形下,投资者应当紧慎投资。

  华发股份(600325)今日披露《公司首期股权激励计划》(草案)。此次激励计划采取股票期权模式在五年期限内实施,前两年为行权限制期,后三年为行权有效期。

  据悉,此次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为公司高层管理人员,现为16人。华发股份授予激励对象314.6万份股票期权,每份股票期权拥有在可行权日起三年的行权有效期内以约定的行权价格44.91元购买一股公司股票的权力;标的股票来源于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新股(A股);标的股票数量为314.6万股,占该计划公告前公司股本总额的0.9957%。上述事项需经相关有权部门批准后方可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 华发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