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ST长运连拉39涨停 挑战涨停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9:32 和讯

快讯:ST长运连拉39涨停挑战涨停纪录

  今日ST长运再度封于涨停板,这已是该股复牌以来连续第39个涨停了,而只要再有3个涨停,它就赶上*ST金泰在A股创下的42个涨停板纪录。

  近日,ST长运发布公告称“公司在近期将有5168万股限售股集中上市流通”。分析人士预测,“这部分股权将给ST长运带来巨量的市场供应”,“或许会打开涨停板”。但昨日ST长运的涨停之势丝毫没有受到影响。

  自2006年11月27日停牌到2007年11月23日复牌,ST长运整整停牌了一年,不过吸收合并西南证券的消息足以让这只股票疯狂,所以尽管公司屡次提醒“该交易尚有待证监会批准”,但该股还是连续走出了39个涨停。

  此外,昨日该股换手率仅为0.01%,延续了开盘以来无量涨停的状态。分析人士表示,在限售股解禁的消息面前,市场惜售气氛依旧浓厚,该股未来涨停走势恐怕还将延续。不过,该人士同时强调,就算最终证监会批准了此项交易,按照西南证券预计2007年实现净利润9.7亿元以及ST长运完成新增股份后28亿多股的总股本计算,其每股收益仅为0.34元,按目前券商股平均26倍左右的市盈率计算,其合理股价约在9元,而39个涨停板之后,昨日ST长运的股价已达16.31元。

【 ST长运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