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云海金属一个半月涨幅15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4:57 和讯

快讯:云海金属一个半月涨幅150%

  云海金属逆市封涨停,云海金属近其在有色板块中,大出风头,股份从11月27日的17.5元开始启动后,走出典型的牛股走势,截止1月16日,该股再创新高,报收于39.38元。一个多月的时候,走出了近150%的涨幅。不仅在有色股当中笑傲整体个股,在整个沪深两市中,也属于大牛股中的大牛股。

  基本面看点:公司正通过扩张产能及延伸产业链的形式巩固其行业第一地位,2.57亿元增资五台云海镁业后,项目产能将达到年产3万吨镁合金,以及3000吨金属锶,使公司镁合金产能在未来由7万吨/年增加至11.5万吨/年。如能今年中期初步建成投产,公司将完善从白云石-原镁-镁合金-镁合金铸件的完整一体化产业链。未来三年主要业务经营目标是力争在三年内保持在3C行业销售量每年以不低于30%幅度增长,扩大镁合金产品在汽车行业市场占有率,争取镁合金产品未来三年在汽车行业销售量以不低于20%增长。

  技术面看点:去年11月13日上市适逢大盘调整,作为有色金属小盘股,开盘仅24元,并一路低走至21元多,但换手率超过70%显示有资金流入,无奈指数连续暴跌,股价也一路跌至17元附近,但时常收出上下影线显示资金不断加仓,加仓成本应在20元附近。去年12月19日正式走出底部,成交量一路放大,手法凶悍,从12月24日股价25元多涨停的回报看,机构席位仍在大举买进。连拉9阳的逼空应仍是各路机构争抢筹码所致。由于概念独特,并且流通盘小,从建仓成本看,尚未达到足够的空间,如遇长阴洗盘可吸纳,应有挑战40元的机会。

【 云海金属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