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厦门港务最火题材助其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3:56 和讯

快讯:厦门港务最火题材助其再创新高

  厦门港务(000905)开盘即走强,早市9:55分冲高到13.20元,当时涨幅已达8.02%,受大势影响,该股其后有所调整,但截止13:51分该股仍有4.58%的涨幅,加之盘中已经再创新高,相比起大势来其表现已经非常强势。

  厦门港务集团将投入100多亿元把厦门港打造成世界前二十名大港,厦门港务有望成为建设和融资主力。厦门港务只占厦门港务集团资产的一小部分,对比营口港欲增发收购营口港务集团约58亿元资产,厦门港务完全有机会效法,当今价值注入大潮势不可挡,厦门港务上市8年多来没在市场融过资,现在集团进行业务整合的时机已经成熟,而母公司厦门国际港务若从H股回归,厦门港务面临私有化、卖壳和吸收合并三条路,未来有望步上电股份的后尘,值得重点关注。且要提出的是,目前台湾局势有所改变,厦门作为与台湾临近的城市,将成为大陆与台湾合作的最好平台。 

【 厦门港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