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普洛康裕大涨 须紧盯医药板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2:17 和讯

快讯:普洛康裕大涨须紧盯医药板块

  医药板块继续走强,在鲁抗医药等龙头品种大幅冲高的前提下,普洛康裕(000739)也继续保持强势,该股开盘报11.90元,9:33分开始第一波拉升行情,到9:50时该股已有3.78%的涨幅,11:01分第二波拉升启动,到11:18分时该股涨幅达到了7.31%,截止11:25分该股冲高后开始回落,但强势依旧,涨幅仍达6.30%。

  公司研发的癌症基因靶向诊断试剂具有高壁垒特性。传统诊癌技术只能说明"有没有癌症",而公司的试剂却能说明"有没有,是处于早期中期还是晚期,是否要用药",这是一种革命性进步。公司控股的研发机构 普洛康裕上海药研院具有极强的技术研发能力,其癌症诊断试剂就是其研发项目之一。公司背靠强大的研究机构,未来有望在医药行业占领制高点。而医改的进一步深入更将对公司形成良好的成长提携力。

【 普洛康裕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