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四川湖山:蓄势待发 形态完美 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1:12 顶点财经

四川湖山:蓄势待发形态完美留意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在电子产品制造加工业务以及卫星高频头制造领域的整体实力和行业竞争力明显增强。公司借助股权分置改革的契机,实现了音响业务的剥离,减少了市场形势仍处于不稳定状态的音响主业可能给带来的损失,并加大对EMS业务的投入。

  投资亮点:

  (1)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加大对历史遗留问题的处理,即对应收帐款进行清收,并对存货进行保本销售,使音响产品的销售收入有了大幅度的增长。

  (2)通过股权收购和新设合资公司的方式相继引入制造加工业务和卫星高频头业务。从而对公司产业结构进行了有效调整,结束了一直以来公司产业结构单一,抗行业风险能力较弱的不利局面。

  风险提示:

  1.作为电子产品制造服务商,面临的竞争非常激烈,需要不断提高竞争力才能得到较快的发展。

  2.公司存在被关联方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或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

  相关板块:

  电子板块

【 四川湖山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