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澄清传言 欣龙控股复牌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0:49 新浪财经

澄清传言欣龙控股复牌涨停

  新浪财经讯 今日,由于对中国证券网关于公司的文章进行澄清, 欣龙控股停牌1小时,发布澄清公告的欣龙控股复牌即涨停,换手率10.46%。

  2008 年1 月14 日,中国证券网刊登了署名为东方证券赵晓宁题为《欣龙控股未来的钾肥之王》的文章。文章称,欣龙控股持股75.45%股权的宜昌市欣龙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在北京、大连等地都有分公司;一期工程投产后可年产磷酸二氢钾10 万吨、聚合氯化铝13万吨、磷酸二氢铵2 万吨、磷酸氢钙4 万吨以及氮磷钾三元硫基复合肥15 万吨;公司董事会长兼总经理郭开铸表示,公司继续打造海南无纺工业城,同时在上海投资生产电子擦布等无纺产品,在新疆投资非织造新材料项目,以上项目将为公司创造上亿元利润。

  针对上述内容,公司经核实,发布澄清说明,表示东方证券赵晓宁发表的文章存在多处错误,且经与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郭开铸先生核实,其并未对外表示过在上海、新疆的项目将为公司创造上亿元利润。事实上,公司于2006 年12 月21 日已协议将公司所持新疆欣龙非织造新材料有限公司的股份全部转出。至2007 年12 月31 日止,已收回转让款的89.28%。公司参股的上海欣龙非织造新材料工业园有限公司目前也并未投产,具体投产时间目前尚无法预计。(胡佳静)

    相关报道:

    欣龙控股澄清传言 指责东方证券误导投资者

    欣龙控股澄清宜昌化工项目尚不能批量生产

【 欣龙控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