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好当家主力杀入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0:20 和讯

快讯:好当家主力杀入明显

  好当家(600467)开盘报18.33元,在探底18.05元成功后该股开始大幅反攻,从9:34分到10:07分,该股从下跌1.68%一口气冲到了上涨5.21%,短短30分钟左右的时间近7个点的升幅显示该股交投极为活跃,大资金关注度极高。

  公司主要从事海产品养殖加工,是亚洲最大规模的工厂化海珍养殖基地。公司三个海参相关扩产项目都基本完工,目前海参年生产能力已达到2500吨,同时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前茅,其中高档海产品牙鲆鱼、海参、鲍鱼的市场占有率相当大。

  此外,公司业绩预告显示:预计2007年年初至第四季度期末实现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加100%以上。目前已经进入年报炒作期,此类业绩预增的品种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 好当家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