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鲁抗医药冲击涨停 领医药股崛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0:05 和讯

快讯:鲁抗医药冲击涨停领医药股崛起

  鲁抗医药(600789)开盘报8.25元,在大盘大幅低开的同时该股却高开显示其强势特征相当明显。小幅探底后该股随即就展开了快速拉升的行情,截止9:53分该股报8.85元。上涨9.39%,而此时距离开盘仅仅20分钟左右。近期医药板块表现出色,鲁抗医药在连续冲高后已经成为新的领涨龙头。

  公司是国内四大抗生素生产基地之一,是目前国内唯一拥有半合抗三大母核完整生产链的的企业,成功实现了由传统抗生素生产向半合抗生产的跨越。"鲁抗牌"是山东省5个重点培植的国际知名品牌之一。要指出的是,虽然公司没有发布业绩预增公告,但公司三季度实现的净利润高达 1853.33万元,同比增幅达到153.02%,因此公司的年报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 鲁抗医药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