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宝新能源放量中阳突破多重均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4:20 和讯

快讯:宝新能源放量中阳突破多重均线

  宝新能源具有正宗的风电概念,经过连续几天的调整,该股今日放出巨量,最高拉升至27.80元,截至14.13分,该股收于27.48元,涨幅为5.53%,换手率高达5.4%,技术形态上,形成一根放量中阳线连续突破多重均线,预计新一轮升浪即将展开。

  宝新能源致力于洁净煤燃烧技术发电和可再生能源发电,实现新能源电力产业的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品牌化,为中国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高效清洁能源。公司致力于发展成为拥有火电、风电、水电及其他清洁能源的大型集团化新能源电力公司。

  洁净煤燃烧技术领先:煤矸石煤电机组项目是国家重点扶持项目,是广东省第一家循环流化床先进技术、单机容量最大资源综合利用发电机组。目前拥有27万千瓦容量,二期将使容量达到87万千瓦。三期完成,总容量将达147万千瓦。

  新能源战略重大举措:分期完成20万千瓦风电机组和30万千瓦水电机组立项和建设,使未来可再生能源发电总装机规模达50万千瓦。投资陆丰市甲湖风电场一期工程49.5MW 项目,风电领域的建设驶入快车道。陆丰甲湖风电场二期工程扩建49.5MW 项目立项核准,有望跃入风电第一阵营。根据发展战略,海上风电蓝图正在规划之中,海上风电将是下一步新能源电力核心主业的发展重点之一。

【 宝新能源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