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特变电工盘中快速拉升 有望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3:17 和讯

快讯:特变电工盘中快速拉升有望突破

  特变电工(600089)该股今日以31.35元开盘,早盘增有一波冲高,之后经过2个小时的震荡调整,下午开盘后不久,迅速的被买盘推起,截至13.10分,报32.89元,涨幅5.25%、换手1.86%、成交3.52亿元,由于该股近期高位盘整,突破迹象明显,建议投资者谨慎关注。

  近期特变电工发布重大合同公告,特变下属子公司沈阳变压器集团公司签署了《向家坝-上海正800千伏特高压滞留输变电示范工程换流设备奉贤换流站换流变压器采购合同》,沈变公司承接了18台换流变压器,总计金额达8.3亿元。

【 特变电工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