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江苏申龙直线拉升可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1:37 和讯

快讯:江苏申龙直线拉升可持有

  江苏申龙(600401)开盘报8.84元,早市11:12后该股开始放量拉升,截止11:25分该股报9.10元,上涨1.90%,短短13分钟的时间该股从下跌1.34%到上涨1.90%,短线表现可谓惊人。

  基本面上,因受江苏太平洋建设集团担保问题影响的江苏申龙(600401)、中达股份(60007),经过长达近两个月的协商沟通,于07年12月23日分别与各债权银行正式达成银团式债务重组方案,并签署《银团贷款协议》,巨额逾期贷款和逾期担保得到彻底解决。值得注意的是, 公司持有东海证券5000万股权,参股金融题材非常突出,今年是券商上市的大年,那些参股券商的上市公司值得关注。  

【 江苏申龙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