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华菱管线股权激励导致股票大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1:08 和讯

快讯:华菱管线股权激励导致股票大涨

  华菱管线(000932)停牌多日的华菱管线今日发布公告称外资高管发起股权激励提议,受此影响,该股今日大幅走强。早盘该股以13.48元小幅高开,经过小幅调整后,该股迅速爆发,截至11.02分,报14.24元,涨幅9.12%、换手3.52%、成交5.40亿元。由于该股市盈率很低,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2008年1月15日公告,华菱湘钢拟投资31393万元引进国际领先的关键高线设备及在线热处理技术,在大盘卷生产线后部增建一条全连续式高速线材生产线的建设方案。项目建设期一年,达产期二年。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每年可新增销售收入13.16 亿元、新增利润1286 万元,投资后五年的EBITDA 为3.407 亿元。

【 华菱管线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