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霞客环保9连阳继续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1:05 和讯

快讯:霞客环保9连阳继续走强

  霞客环保(002015):该股近期走出了九连阳的强势走势,今日该股继续走强,大有创出历史新高的意识。早盘该股继续小幅高开,在经过1个小时的震荡调整后,该股在10.30分时被快速拉起,最高拉升至18.48元,截至10.58分,报18.30元,涨幅3.10元,换手2.09%、成交3008万元。由于该股近期强势依旧,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近期公司拟购置位于江阴市徐霞客镇马镇北环路面积约为83.3亩的国有出让工业用地使用权(目前该宗土地性质为镇属集体土地),用于公司生产经营发展用地。购置该项土地的资金总额约1600万元人民币,土地购置资金由公司自筹解决。购置土地实际面积按实际测量为准,并按实测结算土地出让金。公司董事会授权总经理在董事会确定的范围内负责具体办理上述土地购置相关事宜。

【 霞客环保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