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中水渔业高位做出搓揉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4:31 和讯

快讯:中水渔业高位做出搓揉线

  中水渔业该股今日早盘以10.05元小幅高开,之后该股一路调整,最低增探至9.57元,下午14点时该股被大单快速拉起,5分钟涨幅达4%。截至14.25分,报10.04元,涨幅0.00%、换手3.92%、成交4875万元。由于该股今日在高位做了以跟搓揉线,预示未来必将有大行情,建议重点关注。

  中水渔业(000798)公司属农业类海洋渔业生产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是远洋水产品的捕捞、储运、加工、销售和进出口等。07年中期公司共捕捞各种鱼货22,221吨,比去年同期增长154%。其中阿根廷鱿鱼20793吨,比去年增长234%。同时,公司大股东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总公司是国务院120家大型试点企业集团,是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在我国农业领域具有重要的地位和作用。此外,公司投巨资发起设立华农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使公司具备近期市场相当火热的参股保险概念。

  二级市场上, 中水渔业(000798)该股上升通道维持良好,股价持续沿着上升通道稳步攀升,量能的不规则放大,显示出该股有长线大资金关照。近期该股冲高后主动性进行技术修整,股价已再次触及上升通道的下轨,周五,该股带长下影的K线形态充分表明股价在上升通道下轨已受到极强的支撑,股价止跌企稳,主升浪行情有望再度展开。 

【 中水渔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