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光明乳业直线式拉升为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3:41 和讯

快讯:光明乳业直线式拉升为突破

  该股午后突然发力,从绿盘2.5%一口气拉到3.72%,仅花了15分钟,从该股内外盘交易看,外盘抢筹迹象明显。截止13:35,该股收报14.42元,成交805万股,换手2.62%,从量能来看,成交主要集中在这15分钟内,估计该股今日后市仍有上攻的可能。

  据华夏时报报道,在沉默一年之后,大光明旗下的整合动作慢慢浮出水面。上海益民食品一厂(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益民食品”)为旗下冠生园寻找战略投资者的计划进入了实际操作阶段。

  2007年12月27日,益民食品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拟公开出售上海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冠生园”)45%的股权。

  有媒体报道称,接盘者有可能是中信集团下属的中信资本。而记者也从相关人士处了解到,冠生园此番引入战略投资者,极有可能是已经确定相关意向投资人,希望按照自己的一套方案来发展。

【 光明乳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