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ST长运连续35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0:53 和讯

快讯:ST长运连续35涨停

  该股再收第35个涨停,收报13.42元,无换手,基本无成交。目前封单达1898万股,外盘资金仍在积极参与。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复牌之前公司发布公告称已经与西南证券签署了《吸收合并协议书》,公司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西南证券。西南证券全体股东以其持有的西南证券权益折为公司的股本,西南证券藉此实现整体借壳上市。公司以新增25亿股股份换取西南证券股东享有的全部股东权益,原西南证券股东每持有西南证券1元的股东出资换取1.1股公司的新增股份。合并完成后西南证券原股东持有股份占总股本的91.30%,其中现西南证券大股东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46.499%,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持有14.246%。同时公司与重庆市长江水运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重大资产出售协议》,向其转让公司全部资产、负债及或有负债,公司现有全部业务和全部职工也将随资产及负债一并由长运有限承接。

  经过置换,公司已经成为原来的西南证券公司,因此未来的预期已经完全依赖于西南证券。根据公布的有关数据,有研究员预计公司今年的EPS在0.45元左右,不过对于明年券商的业绩市场存在较大的分歧,所以公司明年的效益预测带有较大的不确定性。不过由于目前最低的券商股价格都已经超过了37元,所以该股下周有望继续连续涨停。

【 ST长运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