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渝三峡股价透支 只有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0:22 和讯

快讯:渝三峡股价透支只有回落

  早间新闻报道,该股股价已严重透支,其从全力推进的甘氨酸项目,但仍未进入投料生产时间,而该股股价已累计上扬104%。受此消息影响,该股早盘出现了快速回落之势。截止10:15,该股下跌2.74%,收报40.06元,最大跌幅3.84%。从该股周线看,已收出6连阳,本周将留下长长的上影线,看来,短期调整不可避免。

  据21世纪经济报道,以2007年12月3日为起点,渝三峡A(000565.SZ)从20.15元/股开始起步,开始了一波强势上涨行情,并于2008年1月10日收于41.19元/股,累计涨幅高达104.42%。

  毫无疑问的是,渝三峡A此轮股价上涨的最大动力来自于2006年中期就全力推进的甘氨酸项目,在去年12月间,有关该项目设备安装完毕的说法已在重庆资本圈流传,2008年1月9日,重庆某券商人士告诉本报记者,称渝三峡A将在本月15日开始投料生产甘氨酸。

  而1月9日下午,渝三峡A某高层告诉本报记者,他尚未得知具体的投料生产时间,唯一确定的是,“公司将于近期内投料生产甘氨酸”,但市场更关心的是,甘氨酸项目未来的盈利预期能否支撑当前每股40多元的价格?

【 渝三峡A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