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澳柯玛年报将至 业绩难支撑股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0:20 和讯

快讯:澳柯玛年报将至业绩难支撑股价

  澳柯玛(600336)该股今日小幅低开,以9.82元开盘,最搞拉升至9.92元,最低探至9.39元。盘中临近10点时,该股出现一波跳水,5分钟合计跌幅达3%。截至10.13分,报9.50元、跌幅4.53%、换手1.08%、成交1419万元。由于年报将至,该股预计今年仍为亏损,以现在的业绩难以支撑该股价,出现调整也是难以避免的。建议投资者不碰。

  该股近期公告:由于执行新会计准则(包括担保事项可能产生的损失)影响,以及下属企业亏损等原因,公司预计07年度净利润可能为亏损(上年同期净利润为973.95万元,股收益为0.0286元,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07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 澳柯玛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