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界龙实业利好不断 连续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0:12 和讯

快讯:界龙实业利好不断连续涨停

  该股与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合作连锁书店,同时参与房地产项目,一个是介入传媒,第二是房地产,在二大利好的作用下,该股今日收出第三个涨停板。早盘盘中一度打开涨停,有几笔大单成交,估计这一手笔,也有人有意放水。今日涨停价15.84元,截止9:55,该股成交556万股,换手6.54%。

  据成都商报1月10日讯,公司与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签订合作项目协议书。双方拟共同设立北京外文印刷公司、北京界龙文化传媒策划公司,逐步设立100家左右国际书店连锁,并开发房地产项目。

【 界龙实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