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银鸽投资获利筹码已经开始松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0:09 和讯

快讯:银鸽投资获利筹码已经开始松动

  停牌多日的银鸽投资于昨日以涨停价开盘并报收于涨停价,今日则再度开盘于涨停价,不过其后出现一波较为快速的下跌行情,截止9:31分该股报20.40元,上涨幅度降低到4.78%,显示部份获利筹码已经开始松动。

  列举该股相关决议:一、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本次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数量为5000万股至7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底价为14.36元/股;其中漯河市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及永城煤电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均承诺拟以现金分别认购3000万股及1000万股股份,认购价格确定为14.36元/股;其他发行对象的认购价格以竞价方式确定。二、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三、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报告。

【 银鸽投资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