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中国神华AH联动 黑金魅力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3:57 和讯

快讯:中国神华AH联动黑金魅力不减

  12月的煤炭和焦炭价格持续大幅上扬,这造就了近期煤炭板块个股群舞,午后在中国神华强劲反弹的带领下,加速发力,平均涨幅达4.16%,列两市涨幅榜之首。多只个股涨幅超过5%,盘中金牛能源涨停,国阳新能恒源煤电煤气化大同煤业潞安环能等个股均上涨5%以上。

  平安证券分析师张国君认为,由于原油价格的不断攀升,作为石油替代能源的煤炭也势必日益走俏,同时煤炭价格也会有一定的上涨,那么煤炭企业也将从中受益。张国君预计,煤炭板块的个股在中煤能源的回归影响下,将有股价上冲的动能。而招商证券卢平则继续维持煤炭行业推荐的投资评级。

【 中国神华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