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赛电池:行业领先 走向世界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0:10 顶点财经

德赛电池:行业领先走向世界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拥有优秀的海外市场业绩,在多个行业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同时,"德赛"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锂离子充电电池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以及中国电子百强企业前20强的排名,这些国家级的金字招牌为公司走向世界奠定了基础。

  投资亮点:

  (1)德赛品牌进入国内电池市场以来,在短短7年多的时间内,德赛电池在主流渠道销量已跻身全国三甲,年销售规模已接近10亿元。

  (2)自德赛集团斥资2亿元以德赛品牌进入国内电池市场以来,在短短7年多的时间内,德赛电池在主流渠道销量已跻身全国三甲,年销售规模已接近10亿元,去年6月,德赛电池旗下的德赛能源科技收购我国历史最悠久的电池品牌武汉大公电池后,未来国内品牌电池的市场格局很可能发生重大变化。

  (3)公司在成功进行资产置换后,转型为以生产销售高科技电池类产品为主的高科技上市公司,主要生产碳电、碱电、手机电池、镍氢电池以及锂电和相关的充电器,各类电池产销量居行业领先地位,市场优势非常明显。

  风险提示:

  1、调整客户结构,销售规模有一定幅度的减少。

  2、原材料的上涨。

  相关板块:

  制造业板块

【 德赛电池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