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金陵饭店中国最好的5星级饭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4:30 和讯

快讯:金陵饭店中国最好的5星级饭店

  随着奥运与世博在未来陆续召开,旅游酒店板块将直接受益,金陵饭店最为中国最优秀的5星级饭店之一,其品牌效应和服务质量一直领跑整个服务行业。今日该股以12.65元开盘,全天大半都处于温和震荡走势,下午14点10分时,该股被快速拉起,截至14.24分,报13.58元,涨幅6.36%、换手4.48%、成交6494万元。

  目前南京市共有8家五星级酒店,金陵饭店无疑是其中的领先品牌,无论是客房出租率还是平均房价水平,均高于其他几家同星级酒店。公司建立了“金陵市场营销系统”,系统直接订房量就达到了每月客房总量的75%,为客房业务总量的稳定增长夯实了基础;与在宁57家世界五百强企业签订了长期订房协议,与国内外大公司、世界著名旅行代理商和国际订房组织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目前,公司已拥有南京地区最大份额的境外客源市场,商务客人比例保持在96%以上,境外客人占到45%,常住客达到了35%。

  地产项目是业绩增长的有力支撑。公司持有金陵置业30%股权,玛斯兰德位于南京翠屏山风景区内,属于全别墅项目,总占地面积726亩,占地48万平米,建筑26万平米。从2003年投入开发,到2011年开发周期8年,所在的地区均为别墅。一期开发了80栋,二期共开发106栋,三期160栋独栋别墅,目前三期别墅已经较年初的均价1.2万上涨到1.5万以上,由于别墅用地今后将不再审批,属于稀缺资源,加之股市财富效应,未来房价上涨的空间较大,将对公司利润贡献形成有力支撑。金陵置业05年的总收入是2.2亿,税后利润是4900万;06年总收入是2.3亿,税后利润在5000万元。

【 金陵饭店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