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鼎盛天工大盘跳水加速拉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3:41 和讯

快讯:鼎盛天工大盘跳水加速拉升

  该股近期一直处于强势震荡格局,今日早盘以20.35元开盘,其后该股一直不温不火的缓慢上推,午盘后大盘出现跳水,而该股却直线上拉,大有吸引人气的意识,由于该股近期涨幅已经很大,但不排除后期继续拉升的可能,建议投资者谨慎关注。

  由于公司搬迁,原厂区土地出让增值收益,预计公司07年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0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29.32万元,每股收益为0.017元)。公司出让原位于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156号厂区地块,出让土地面积约80.9亩,共获土地收益2.4亿元,其中土地增值收益2.19亿元。截至07年12月底土地增值收益款已全部进到公司帐户。  

【 鼎盛天工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