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亚宝药业缓慢推高冲击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3:29 和讯

快讯:亚宝药业缓慢推高冲击涨停

  该股今日一直高举高打,早盘以16.39元开盘,其后该股一直缓慢上推,显示主力资金对该股控盘力度极深。截至13.21分,报18.16元,涨幅9.93%、换手4.86%、成交8101万元。由于今日的阳线已经将昨日阳线实体全部吃掉,后期加速上涨指日可待,建议投资者继续看多。

  公司主要的产品包括丁桂儿脐贴、珍菊降压片、红花注射液、曲克卢丁、复方利血平、尼莫地平以及冠心宁注射液等。2005年完成MBO之后,管理层的利益将和股东利益保持一致,股东的利益将得到最大限度的保护。东方证券研究员徐军认为,给予公司“增持”的投资评级。

  公司根据药品种类不同及重点销售渠道不同,建立了两大专业性销售公司,组建了普药、代理、OTC、新药临床推广以及对外贸易五支营销队伍,销售网点遍布全国32个省市的终端市场。其中,OTC销售最有特色。OTC部门目前有约500人,主要负责OTC药品在全国主要省会、地区、县城等约25000家药店的销售工作。通过营销人员的不断讲解和推广,公司最大的产品丁桂儿脐贴在消费者中间已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另外,公司也在零售药店进行如珍菊降压片等产品的营销也取得不错的效果。

  公司主要产品价格都不贵,属于比较大众化的药品,公司正受益于新农合制度和社区医疗市场扩大(第三终端),而第三终端是一个新兴的、正被药企逐渐重视的市场。  

【 亚宝药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