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洞庭水殖受益农林逞强 涨停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3:15 和讯

快讯:洞庭水殖受益农林逞强涨停爆发

  由于宏观调控的预期增大,市场暂时保持振荡态势,洞庭水殖经过连续几日拉升后成交量进一步放大,于上午收市前巨量封住涨停,换手率高达14.2%,截至13.05元,该股仍在10.53元的涨停位,当日振幅高达11.70%,为沪市第一。

  公司是我国目前最大的从事大湖淡水养殖的公司。目前公司拥有大湖水面面积41.3万亩。主要养殖品种以鳙鱼、鲢鱼为主,兼有鲤、鲫、鲢、鳜等二十多个品种,以及河蟹、甲鱼、淡水珍珠等其他特种水产。

  未来公司水产业务经营思路以做品牌、打渠道为重点,同时纵向扩充产业链。品牌方面以“阳澄湖”大闸蟹为突破口,逐渐拓展到珍珠、大湖鱼等二线品牌。产业链方面,公司将扩展鱼类加工和熟食加工业务。突破过去粗放式管理模式。

  增发项目龙感湖所在地安徽省宿松县是第二大水产县,据了解龙感湖项目是当地的扶贫项目,在政策和农业补贴方面会受到支持。据了解龙感湖以养蟹为主,亩产30-50斤大闸蟹,经济效益较好,见效较快。

  增发后公司将持有阳澄湖大闸蟹有限公司51%股权,由于股权抵押贷款,还有9%的股权没有转让,预计未来公司的持股比例将达到60%。阳澄湖大闸蟹有限公司拥有“阳澄湖”品牌,是当地200多家中唯一一家持股的公司。过去几年由于贷款担保问题和资金短缺问题造成亏损,正常年份大闸蟹养殖应该保持50%的毛利率。

【 洞庭水殖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