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武夷:亿元合同 前景可期 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0:03 顶点财经

中国武夷:亿元合同前景可期留意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中国武夷(000797)今日发布重大合同公告称,公司同赤道几内亚共和国项目国家办公厅就赤道几内亚共和国恩圭――蒙戈莫拓宽加固公路工程签署合同,价款共计6.69亿元人民币。

  投资亮点:

  (1)近些年公司重点已经逐渐从建筑工程转向了房地产业务,并形成以地产业务为主要利润来源的局面。随着国内的房价市场升温,该公司近些年,在销售收入呈现快速的增长趋势。

  (2)大股东股改中承诺锁定3年才流通,表示出大股东对上市公司的强烈信心,同时也没有大小非减持问题。为改善公司治理结构而引入了二股东福煤集团,前两大股东均有土地资源,存在资产注入预期。

  风险提示:

  公司自己目标去年要争取获得500亩左右的土地储备,保持可持续发展后劲,实现公司的健康稳健发展。但与公司沟通发现由于各种原因,目前进展缓慢,基本是开发以前的购地,新增可开发土地面积很少。

  相关板块:

  地产板块

【 中国武夷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