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ST磁卡:再度上行 多方气盛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1:39 顶点财经

S*ST磁卡:再度上行多方气盛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继上月末偿还交通银行天津分行近7000万元借款后,S*ST磁卡债务重组工作日前再获进展。S*ST磁卡今日公告称,公司在1月4日与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签订了《还款免息协议》,根据约定,公司于1月5日前偿还贷款本金5亿元,并在2月28日前偿还全部剩余本金7000万元。

  投资亮点:

  (1)新股东背景:中信传媒是中国中信集团公司和中国天平经济文化有限公司投资控股的大型文化、传媒、娱乐产业集团。集团现已全线规划电影、电视、广播、网络、出版、地铁、娱乐、体育和广告等九大业务板块,从产业链整体上构架了多媒体规模投资、多品牌集群发展、多渠道推广促进、多环节增值营收的投资运营体系。

  (2)公司是电子信息产业行业中的综合性企业,目前已成为亚洲地区规模较大的网络、系统集成、机具、卡类制造企业,拥有较先进的磁卡和IC卡生产线,产品遍布全国37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东南亚、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另外,公司是第二代身份证的中标企业之一。

  (3)股权投资:07年中期,公司持有广宇发展(000537)820.8万股(可供出售金融资产),投资成本930万元;天津信托投资有限公司750万股;投资成本825万元。

  风险提示:

  公司应收款项金额较大和财务成本过高,帐款回收能力和资金运用效率有待进一步提高。

  相关板块:

  ST板块

【 S*ST磁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