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武钢股份步步为营 钢铁龙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0:47 和讯

快讯:武钢股份步步为营钢铁龙头

  该股今日小幅跳空高开,以20.85元开盘,之后该股一路以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的方式缓慢推高,显示主力资金对该股已经控盘。截至10.33分报21.80元,涨幅5.06%、换手0.83%、成交5.59亿元。武钢股份的上涨同时也带动了整个钢铁板块,由于部分大盘钢铁股现在平均市盈率仍低于市场平均市盈率,建议投资者继续看多。

  上周,国内钢铁行业龙头武钢股份上调了今年2月份钢材品种的销售价格。业内人士指出,这意味着今年钢价上涨的序幕已经拉开。近段时期钢铁股走势持续强劲,07年业绩情况亦将支撑钢铁股有不错表现;另外,尽管成本因素和出口政策仍将继续影响今年钢铁企业的利润情况,但在钢价长期走高的趋势下,业内龙头仍有望实现较快增长。 钢价上涨利于抵消成本压力。

【 武钢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