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红太阳农药行业历史性机遇到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9:50 和讯

快讯:红太阳农药行业历史性机遇到来

  深沪大盘震荡走高,个股非常活跃。红太阳继昨日午后封上涨停之后,今日维持强势,高开约三个点之后一路上扬,量比放大至接近8%,截至9.40分,该股收于19.80元,涨幅为6.39%,换手率控制在1%左右。盘中显示,该股买单强大,有望一路上扬,冲击涨停。

  公司主营农药等精细化工产品的生产与销售,随着国家三农政策的相继出台,以及我国政府提出的"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号召和有力措施,农民种粮种棉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农业种植面积出现恢复性增长,农药、化肥行业也将迎来历史性的机遇,未来发展空间广阔。

  公司是国家农药行业重点骨干企业之一,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高效、低毒、低残留、环保型的第三代和第四代拟除虫菊酯类和杂环化合物类仿生性杀虫剂。我国政府决定逐步禁止并从2007年1月1日起全面禁止甲胺磷等5种高毒农药在农业上的使用,我国绿色无公害农药生产企业将有更多机会。

【 红太阳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