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金自天正开盘1分钟内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9:49 和讯

快讯:金自天正开盘1分钟内涨停

  金自天正(600560)该股今日跳空高开5个点,以16.41元开盘,之后在买盘的强烈推进下,该股在一分钟内涨停。截至9.38分,该股报17.16元,涨幅10.00%、换手1.03%、成交1060万元,仍然被合计6500多万资金封死在涨停上,该股由此动作,料想一定是基本面或消息面发生变化,敬请投资者谨慎关注。

  近期金自天正决定撤销辽宁金自天正科技有限公司。据悉,辽宁金自天正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金自天正及其控股子公司上海金自天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分别出资450万元及50万元,分别占注册资本的90%及10%。

【 金自天正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