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受益高铁 中国中铁大涨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5:26 新浪财经

快讯:受益高铁中国中铁大涨8%

  新浪财经讯 中国中铁今天跳空高开高走,开盘11.99元,收盘前突然发飙,一度涨停,达到最高价12.57元,收盘12.39元,涨幅8.40%,换手率高达16.41%。

  1月5日,铁道工程交易中心对外公布了京沪高铁土建工程施工总价承包招标中标结果,6家公司获得了6个标段总计837亿元的工程大单,每家公司获得的订单额都在100亿元以上。从中标结果来看中国中铁也成为京沪高铁基建投资的一大赢家。 资料显示,中国中铁旗下共有中铁一局到中铁十局等十个局,中铁二局也是中国中铁的子公司。

【 中国中铁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