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景谷林业午后放巨量欲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3:29 和讯

快讯:景谷林业午后放巨量欲涨停

  景谷林业(600265)今天开盘报17元,开盘即最低,该股午盘处于缓慢震荡上扬状态,午后放巨量拉升,截至13:20分,报收18.80元,涨幅8.92%,成交金额1.11亿元,换手率9%。该股前期一直盘整,近日才出现上扬势头,强烈建议关注。

  景谷林业公司是我国西南地区最大的森工企业,也是全国最大的松香生产企业,拥有国内一流的松节油精馏生产线,行业领先地位显著.目前年产松香2万吨,松节油4600吨,各种规格人造板7万立方米,木材10万立方米以上.公司拥有51万亩思茅松林地,已成为公司发展的坚实基础,是公司未来主要的经济增长点。  

【 景谷林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