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中国中铁受益高铁 股价齐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9:45 新浪财经

快讯:中国中铁受益高铁股价齐飞

  新浪财经讯 中国中铁开盘报11.99元,最高12.00元,截止9:32分该股报11.86元,上涨3.76%,换手率达1.61%,成交金额65637万元。

  从消息面来看,1月5日,铁道工程交易中心对外公布了京沪高铁土建工程施工总价承包招标中标结果,6家公司获得了6个标段总计837亿元的工程大单,每家公司获得的订单额都在100亿元以上。

  从中标结果来看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成为本次京沪高铁基建投资的最大赢家,中国中铁也成为京沪高铁基建投资的另一赢家。 资料显示,中国中铁旗下共有中铁一局到中铁十局等十个局,中铁二局也是中国中铁的子公司。中铁建则包括从中铁十一局到中铁二十五局等十五个局。而在本次京沪高铁基建投资中,中铁一局和中铁三局都获得了相应的标段,两者合计中标220.0696亿元。

【 中国中铁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