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元证券:经营稳健 发展迅速 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4:10 顶点财经

国元证券:经营稳健发展迅速留意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国元证券是我国创新试点类券商,经营稳健,业务发展迅速,并有较多金融资产,包括期货、基金及银行等,未来将随着我国金融业的持续发展而发展。

  投资亮点:

  (1)相关人士表示,此次成功上市标志着公司的发展已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公司上市后可利用证券市场进行再融资,进一步壮大资本实力和业务发展规模,公司证券经纪、资产管理、投资银行等传统和创新业务规模将得到大幅度增长,盈利能力将得到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地位将得到进一步提升,这为国元证券真正做强做大,迈向一流券商行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国元证券是第13家创新试点类券商,公司经营稳健、业务形态完备、地域优势明显。经过5年多的稳步扩张,国元证券已经由一家地方性券商成长为具备较强综合实力和较大品牌影响力,资产规模和盈利能力位居行业前列的全国性证券控股集团,初步实现了品牌化、多元化和集团化的发展目标。

  (3)国元证券既持有安泰期货55%的股权又持有长盛基金49%的股权,股权价值增值明显,未来随着我国金融业的发展还将获得更大的收获。另外,公司还持有国元证券香港100%的股权并参股徽商银行等金融资产,一个金融控股公司的架构初步形成,为公司做大做强奠定坚实基础。

  风险提示:

  证券行业受行情周期的影响因素较大。

  相关板块:

  券商板块

【 国元证券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