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邯郸钢铁震荡中勇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1:34 和讯

快讯:邯郸钢铁震荡中勇创新高

  该股继昨日涨停后、带动了整个钢铁、大盘股的上涨、也带动了大盘的反弹。今日该股以9.60元开盘、之后虽一路震荡走低,最低探至9.37元,接近午盘时,该股再次拉起,最高拉至9.75元,截至11.27分,报9.64元,涨幅4.66%、换手4.92%、成交11.60亿元。其他钢铁股也有不同程度的异动。

  新年伊始,整个北京板块龙腾飞舞,全聚德北辰实业等一大批奥运概念股涨停,奥运会也将大量建设北京相关城市基建项目,钢材需求潜力很大,而这将为靠近北京的邯郸钢铁带来难得的发展机遇,其中邯郸钢铁有望率先受益。目前公司收购了大量优质集团资产,盈利能力有望获得进一步提升。在北京奥运板块全线涨停的带动下,业绩不俗而股价偏低的该股已得到主力照顾,短线机构抢盘迹象明显,可重点关注。

【 邯郸钢铁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